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0:24: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大不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米和Jeffrey在msn上聊了一下

好感動

明明只是普通朋友的
而且我們根本只是網路上路過的彼此
可是他好關心我
讓我好開心 也好感動
他說如果我不能忘就只能去面對
面對事實或許我會比較好
然後他說了一句: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一定可以過得更好

真棒的一句話

我身邊的很多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的關心我
我知道我常常做出讓你們生氣的事情
但我已經在改變了
以前那個不改變不妥協的米已經努力在改變了
你們看不出來嗎?
現在的我 步伐穩重而堅強
努力去走不一樣的路
我很好 也希望大家也好

台長: Odelette♡小米™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