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7:26:1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沒走.華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歌壇的新聲音輩出,我忽然有個念頭..
華健呢?
沒想到這個念頭想完之後沒多久,就看到他推出了新專輯

印象中,他的笑聲算是招牌吧
爽朗,大聲,不做作,所以我喜歡看他上節目的樣子,好像隨著他的笑聲,很多煩惱都不再是煩惱了

20年29張專輯,300多首歌,當然我沒有全部都聽過,
其中印象深刻的有幾首歌

例如
讓我歡喜讓我憂
孤枕難眠
花.心
I remember

...etc

當中我很喜歡i remember那張的專輯封面,這首歌也是立頓紅茶的廣告,好像因為這首歌,紅茶會變的比較好喝..^^"

這次推出的第30張專輯--雨人,
以為他的人氣會不如以往,但是那天看到娛樂新聞播報他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的盛況,看來是我多慮了

原來,
他還是一直在努力的跟大家分享他的好音樂

一直沒走

台長: 緋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播 |
此分類下一篇:金魚花火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