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22:46:3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的復仇(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部私人飛機降在一大片草原上

一行二十多人從機上走下來

 

「矢島前輩~妳的家在哪裡?」愛理拖著雅的手,興奮的問著那拿著傘幫雅遮擋陽光的舞美

「啊~不遠呀,就在那邊」舞美指著山中的一棟三層式的洋房

「這叫不遠!!??這距離根本就是五十個足球場之遠啊!!怎麼不備車子呢!?

啊啊~~大小姐脾氣出來了雅心中說著

「這這個」舞美不好意思的欠一欠身

「愛理~不可以鬧脾氣的啊~」雅抬起愛理的下巴「舞美家沒有其他人啊,只有爺爺和幾個看護及數匹狗隻而已呀」說完,就覆上愛理的嘴

 

「但」愛理臉紅了「也不需要連我家的軍隊其中二十幾人都帶來吧…?

「他們是陪舞美練武的,始終人的身體的手感比沙包都好」

「那也不用到軍人吧?普通找幾個人不就行了嗎?

「我怕普通人會頂不了耶舞美的拳風都會令他們內傷了軍人比較強碩嘛~

發現後面有幾人想逃回飛機,舞美立即把小刀飛出,落到他們的腳邊

「給我揍還是現在馬上死去,你們選囉」舞美輕笑著

不都一樣嗎…?眾人心中的想法一致

「還好啦~我走累了他們可以變成人肉轎把我抬過去~

我們今天究竟來幹嗎?不是保護大小姐的嗎…? 一眾受過長年累月軍訓的軍人們突然覺得自己身份極度卑微

 

「嘻那就好了,我可是忍不了這種陽光普照的天氣呢」雅笑笑

「妳想做什麼!?」愛理緊握著雅的手「不許啊!!!

「愛理妳應該知道握住我也不會有影響啊」

雅親了愛理一下,下一秒就不見了

「夏燒雅!!妳給我回來!!!

「加油啦~~~~~~~」空中傳來聲音,看著山中那房子多了一個撐著傘拿著大喇叭的人影

那人一定是夏燒雅

「夏燒雅妳不想活了!!!!!」愛理亂了的大喊著,這時候都顧不了矜持態度

「活了這麼久其實有點點耶」雅苦笑著,

當然,這句話沒有讓愛理聽到

要不然她就真的會被煩死了

 

「呵呵,看到少爺還是那麼的精神,感覺時間都沒有過去呢

「嘻看你這麼精神我也很高興啊涼也

雅扶著矢島涼也回到屋裡,下人都端上熱呼呼的茶

 

「少爺突然過來,還帶著舞美有什麼事嗎?」涼也把茶杯放到茶几上

「就讓她過來探望一下你這個爺爺盡一下孝道呀, 當吸血鬼的管家不可以離開自己的主人,除非是主人的命令,不然就服侍直到自己死為止你都知道的,不是嗎?」雅淡淡的喝下一口茶,笑著看涼也

「但我也知道夏燒家都有一個習慣,到了某些特定時間都會自己去旅行一個月, 讓管家回家」涼也也笑著看雅「少爺,我身體大不如前,但腦袋還是很好的,別想騙我這個老管家啊」

「嘖真是的,又不見得你那孫女這麼聰明」雅嘆氣,舞美的天然雖然早已習慣,但自己也想有一個聰明的隨從啊

「呵呵在這社會生存卻還保留著這點稚氣,我倒是覺得很好的至少可以緩沖一下少爺的壓力」

「也是有時我都羨慕她有那麼天真的想法

 

「但這次少爺給我的感覺,比以前沒那麼緊繃了經常都笑好事近了?

「嘻你呀真是的,什麼也猜到,跟你聊天真的很沒趣」雅又笑了

「很溫柔的眼神就像老爺看夫人的眼神一樣真好呢

在我下決定之前,我必須去見那個人因為愛理好歹是個鈴木家的人,最好還是小心一點

一早就在地庫準備接見妳們什麼事都暪不過她

 

「還有一件事

「如果是關於福原的事,”一早就跟我說了,我會教舞美的」

涼也握著手中的拐杖,緩緩的站起身步向後庭的大玻璃門,和雅一起迎接舞美和愛理等人

「怎麼我不覺得意外呢?」雅輕笑「怎樣?愛理很有氣勢吧?

愛理真的坐在人肉轎過來,十個軍人辛苦的半蹲式的走著,好讓舞美替愛理撐傘

「這樣的出場方式,我還能說不嗎?

涼也和雅相視而笑,一邊笑一邊看著逐漸步近的舞美和愛理

涼也感到欣慰,只看著舞美平穩沉靜的步法,就知他的孫女沒有疏於練習

而雅則感到驕傲,因為就連最嚴謹的管家也承認了她愛人的氣場了

台長: 小秋~*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鬼的復仇 |
此分類下一篇:吸血鬼的復仇(七)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鬼的復仇(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