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8:37: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轉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同學帶ㄌ一頂假髮去學校
我就試戴阿..超適合ㄉ拉
很可愛八!!
有種外國妹妹ㄉ感覺 (我同學說ㄉ拉)
上課ㄌ還在故意跑去卓花花她們班給她們看...
ㄎㄎ 還ㄅ錯八!!

對ㄌ 今天我同學介紹我去陽明山順道去金山
就都幫我們排好行程 還跟我們說要做什ㄇ車 要去吃什ㄇ
就都超便宜ㄉ
我跟哈特都超想去ㄉ...
結果...我沒有人陪我
哈特還說要跟技安去 然後拍一堆照片給我看... 氣死人
ㄅ過費可說要陪我去...也ㄅ知道會ㄅ會大家考完是一起去拉
順道二提 ... 1 哈特跟技安說要拍到1000張照片
2 費可喜歡ㄉ那ㄍ男ㄉ跟范姜在一起ㄌ 還有後續發展..你回來我記得在跟你說好ㄌ

日子越來越無聊ㄌ...我要溜出門ㄌ...
你那邊好玩ㄇ...都ㄅ知道你在幹麻...

想要去陽明山跟金山

台長: KU寶寶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