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19:45: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無聊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ㄌㄍ大早去放氣球...一ㄍ人
當氣球飛上天 真ㄉ很漂亮...(放氣球會有種很爽ㄉ感覺喔 ㄎㄎ..)
ㄅ過她們都飛到別人家去
只有一些飄到好高好高ㄉ天上去
那應該是去找你ㄉ...她們要去代替我謝謝你
因為你叫她們給我幸福...

我好想在山上放氣球喔...那一定很棒!!
如果你在...一定要吵你帶我去
ㄅ過你在那男人堆中...臭臭!!

後來去學校就超累ㄉ..
10點去睡覺...小護士竟然忘ㄌ叫我
讓我睡到ㄌ中午 ^^
反正今天很無聊拉

你在那還適應ㄇ
我都ㄅ知道怎ㄇ跟你聯絡
你也都沒打給我...
我可是等ㄌ你好幾天ㄉ電話ㄌ...
好拉~~ 我要去看書ㄌ...


越來越ㄅ想你ㄌ...

台長: KU寶寶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