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23:23: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 eyes . open my eyes . I hope you were here by my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無聊...
心血來潮去麥當勞唸書

經過ㄌ芝山國小
就走進去看ㄌ一下
看到我們以前常窩ㄉ地方.. 躲藏ㄉ地方...

後來到ㄌ麥當勞
唸書念ㄉ一下
我發現以前我都坐在窗戶邊邊那...等著你下班來找我

念完書...
我到旁邊ㄉ金石堂看ㄌ一下書
想到那天我明明在生你遲到ㄉ氣...
一ㄍ人跟呆子一樣在樓下看著食譜...想說可以做什ㄇ給你吃

回家ㄉ路上...
我看天上好多星星...好亮..好多
想說拍下來給你看...但是太暗拍ㄅ到
又想到你之前帶我去看飛機 (好像沒什ㄇ關西..)

原來...
短短ㄉ一段路就能想起我們那ㄇ多ㄉ回憶...
沒看到你快一ㄍ禮拜ㄌ...
好像習慣ㄌ一點ㄌ...
ㄅ過...有些時候還是感到好孤單... (例如哈特刺激我ㄉ時候..)

(( 我們都跟半年前都差好多喔 ))

ps 今天看到ㄉ一句話...
close eyes . open my eyes . I hope you were here by my side
閉上眼 睜開眼 我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短毛ku

台長: KU寶寶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