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23:09:25|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歌名)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 

你 的出現啟開了我塵封的情感

是 前世的緣分註定今生的遇見

我 的心因你的真情而變得溫暖

今 天的快樂是一種無言的依靠

生 命中的你是我心裏的一盞燈

該 怎麼凝望心海中倒映的影子

等 你等到我們都期盼的那一天

的 確融合的依偎在浪漫的日子

人 生的幸福在相擁的瞬間蔓延
 
 
 
 
 

背景音樂:《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


 
我用了一生時間尋找
經過了多少春夏秋冬
可還是不見您的身影
 
 
我走過多少千山萬水
渡過多少河
您還是讓我癡癡地等
 
 

沒有您
世界不再美麗
沒有您
心中不再激情
您是我心中永遠的等待
 
 
如果
您走近我的夢中
給我一份柔情
我情願今生獨行
 
 

 
也許是陰差陽錯
也許是前生註定
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
 
也許是欠您太多
也許您故意躲我
 這難道還是一場夢
 

  這難道還是一場夢  
 
 
 
這難道還是一場夢
 



 
                      引用來源:  隨遇而安             

 
 
 
 
 
 

 

 
 
 

 

 
.

台長: 銀燭秋光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