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9 18:07:39|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海無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奈的心

年輕時洋溢青春臉龐
身材玲瓏凹凸分明
肚子裡經書有幾本
內涵外表不乏追求對象
其中三位對象考慮中

第一位是建築工程師(建築設計是我興趣)

第二位是大學教授(我喜歡讀書)

第三位是牙醫師(我常看牙醫)

結果我選擇了牙醫

理由是我牙齒不好


當然最吸引我的是他的浪漫情懷
總帶給我很多很多快樂

只要是假日
我們跑遍全台灣旅遊
可以野到半夜
野到很遠

幸福的日子不會很久
人生的悲歡離合總是痛
................寫不下去了



我不再談感情


感情冰凍了很多年
一個人

過了20年的孤單情人節
前些日子朋友總勸

不要再一個人

如今...
記錄心事還沒完..

總說目前心情有些無奈感....吃飯調心)

筆名叫銀燭秋光

是因為我喜歡燭光

前些日子有人假我之名亂發文

懂我之人

信我

應該會來告知我



台長: 銀燭秋光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