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5:47:18| 人氣1,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東京情人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威廉一世

數著妳的小指頭
一根一根地
編織我們的夢

拇指是...我
食指是...愛
小指是...妳
  中指是...思念
        無名指...是我忘了..
   為妳戴上的承諾

   數著我的小指頭
一根一根地
  回憶我們的夢
……………………………………………

 
 
作者:銀筑秋光

數著你給的相思豆一粒一粒地
彩繪我們的夢

紅的是...我 的 熱唇
橙的是...愛 的 情汁
綠的是...你 的 衣衫
黃的是...念 的 火花
藍的是...你 的 憂傷
靛的是...想 的 發瘋
  紫的是?..你..,,忘了..
 
 情人節曾給的浪漫承諾?

 
數著你給的相思豆一天一天地
期盼相逢的夢 


                   
 
         今年的東京情人節,
               我在台灣一個人過。
 
 
 
                               
                                 賞歌
 
 
 

 

20年來我的  情人節始終都是一個人 2013/08/13 留

 

 

 

 

 

 

 

 

 

 

 

 

 

台長: 銀燭秋光
人氣(1,0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