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9 02:09:41|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本與小說的第十一堂課--紀子,去首爾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慵懶的到達教室,顯然我是散漫的,

老師剛說完第十一堂課的作業,總之~我也沒打算耗神去處理,

倒是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想去處理呈現的劇本,劇本小說化,
故事的進展幾乎已經失控,再一次又一次的修正裡,慢慢磨回正軌,

只是,縱使好友和可愛的小熊都賜給我正面的能量,我依然覺得好空虛
不合理也不順遂的劇情發展,導致的劇本難產,讓我非常悲觀,心情上也難以處理,
然而這雖耗神耗時,卻又繁複有趣,卡在心魔進退兩難。

我的心魔沒辦法克服,故事停滯在最後的階段,
看著最後一堂課的作業,腦海裡出現了種種畫面。

也許,對我而言看電影看故事比較容易吧!





台長: 艾力絲
人氣(6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