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02:33:28|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台˙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聽了一個故事,說故事的是個女孩子,

她說她很悶,請我聽她說說~

於是她說了一個我以為應該是人間條件三,男人之間情誼才會發生的故事,

她說,她對一個她不該心動的男人動了心,

但基於她和她的女朋友之間的情誼,她不必須克制這份情感,讓它隨風而去。

我說,這是什麼道理?

她說,這是一種朋友間的道義。

我忽然很想問她,你是吳sir的戲看多了,把2011年的現實世界當成1960年代了嗎?! 但我沒有,只是靜靜的聽她說。

她說,我沒想過會對這樣的人動心,現在只是淡淡的情感,我怕這樣下去會不可收拾,所以幫幫我,想辦法斷了跟這個人的一切連繫。

我說,妳傻了還是呆了,如果可以靠別人,妳根本不需要來找我,要斷很容易,把手機、MSN、FB封鎖刪除即可,問題是妳捨不得吧!!

她說,可是.....

我說,不用可是,再多的可是我聽起來都是藉口,妳只要問妳自己,萬一真的愛上了妳是不是可以承受?!! 萬一他也愛上妳了,妳會不會一輩子問心有愧。 不管是什麼我都要告訴妳,愛情沒有道理可循,也沒有先來後到的那種依歸,不是誰先認識誰,誰先愛上誰就應該有固定的結果,所以更沒有所謂的道義問題,只要問自己如果放棄了,會不會遺憾、會不會後悔、會不會一輩子掛心?!! 如此而已。

台長: 艾力絲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歡女愛 |
此分類下一篇:有情˙友情
此分類上一篇:罪惡的道路是寬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