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0:51:16|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一日天氣晴>
"冰箱裡有麵包,要拿出來吃。"
"我要遲到了!載我去學校!"

"ㄟ你來拉,吃過了嗎,要不要先去買?反正還有人沒來。"
"抱歉!好我們來討論吧。"
"所以明天就四個人上台囉。投影片也沒有問題囉。"

"聽說有家新開的店不錯,要不要一起去?"
"這裡的沙拉好像也不錯。"
"現在的新聞都是些重複的東西。"
"小S要結婚了!"

"ㄟ你吃過午餐了嗎?"
"他們還沒有來。沒關係你先吃。"
"這篇的主旨跟老師要我們報告的主題好像沒什麼關係。"
"我們先看另外找的這篇,不行再用老師給的這篇報告吧"
"那下次什麼時候要討論?"
"星期一就要上台了耶。"
"恩"

"hi 學妹 好久不見"
"沒有阿 我現在在當兵 今天放假所以回學校看一下"

"我肚子餓了,我要去買東西吃"
"好阿 來裝悠閒阿"
"那時候他們在做操 我跟我姐就一起跑到他們後面偷看"
"我家教學生每次都一直跟我講話 還我都沒辦法上課"
"下個禮拜是不是不用上課?"

"你今年有報名GRE嗎?"
"我媽要我去念英語教學。"
"你不是不教書嗎?"

"今年的畢業紀念冊也很不錯。"
"這張照片...記得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放這張!"

"小姐要點什麼?"
"三十四!"

"回家的時候順便去買個東西。"

"老師今天這堂課要上什麼阿。我們學校老師都沒有上課。"
"老師今天說十五號要考檢定考"
"不要我不想寫。我今天心情不好。"
"等一下我先規劃一下等一下的時間。"
"我社會都考六十幾分,老師叫我要全部訂正兩遍,很多ㄟ!"
"老師那我要寫五五六六的名字。"

"怎麼這麼晚過來?"
"出去的時候把門鎖一下。"

"肚子餓有水餃。今天我們包水餃。"

"這你們的畢業紀念冊喔"
"你同學都有化妝?"
"你的照片怎麼都這麼難看阿"
"你要不要看我做小冊子?"

"剛剛地震真可怕。"
"沒事就好。"

"我明天八點有課。早上踹你門叫你起床。"

台長: 小操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