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11:55:2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壹知道我生理期來肚子好痛

就蒐集了店裡姐姐的意見

買了壹堆讓我比較舒服的東西暖我的身子

然後就這樣的衝了來

 

這是幸福這是窩心也是感動。

 

-----

不知道是否是你刻意留下鑰匙和手機

是為了幫我買晚餐 ( ? )

 

又或者是我想多了呢

 

但也不甚重要,

 

我拿了鑰匙跟了妳下樓

因為我想多看妳壹會兒

 

我意圖想把手機藏起來

我承認有些幼稚但也只對妳

因為我想假裝找不到想把妳留下

但我知道你得走

 

這時候又好想唱主題曲。

 

-----

 

假若你不開心

壹定是因為我不夠好

 

因為我沒讓你感受到我很幸福。

 

對不起。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酒窩長睫毛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以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