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01:00:1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以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寫過那麼一段

 

--------

 

克制住了內心的思念,

但右手仍不由自主的拿起了手機把玩著

不由自主的解開鍵盤鎖使畫面停留在播出紀錄

又像小孩子偷吃堂被抓到般趕緊按掉

 

如此重覆著,

手機猶如成了真正的玩具般無奈。

 

我又笑了,

原來毒已滲透至潛意識

 

突然又想起媽媽昨日問我

妳是晚上睡覺都拿著手機睡嗎

我沉默,接著笑答說

應該是設定鬧鐘不小心睡著了吧。

 

迷路的心,媽咪我很想妳。

 

 

--------

 

相同的情境

把玩著相同的手機

唯一不同的是

沒有人在問我為何要握著手機睡覺

 

它也已變成了習慣,

期待鈴聲響起的那一剎那。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酒窩長睫毛 |
此分類下一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