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3:27: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王子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生活在小王子既世界入緬,好多事情可以變得好簡單,
因為小王子既世界入緬有
好多包容性,?一生一世既唔會改變。
舉例說,就像遇到一個願意義無反顧咁為我擋槍彈
既人,這——毫無疑問是我所追求既倖福。

正如無論那朵玫瑰花要求什么也好,
小王子也會盡量滿足距,這既是一種浪漫,
亦是一種愛的錶達。

就是這世上有一萬朵、一億朵玫瑰花也好,
在小王子心中都隻有那一朵花,因為,
當小王子喜歡自己星毬唯一的一朵花後,
他的心就會認定那朵花是距最愛及最美的,
就是這個原因,我渴望擁有小王子個性的人
做我男朋友。

台長: 小公主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