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1:53:2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百合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鈷藍色的天空 飄蕩的白雲
將駐足不前的我 輕輕圍攏

你的呼吸 我彷彿可以聽見
重疊了朦朧風景與夢幻歲月

柔和的光芒射下
你踏上了遙遠的旅程
想要讓你聽見 你卻已無法聽到
呼喊 你名字的聲音

Uh...週而復始
Uh...在迴響

朋友 永遠是表面上的交往
直到有一天 我遇見了你

曾經以冷淡的態度欺騙自己
發現失去的東西實在太大...

永恆終究無法抓在手上
以匆匆的腳步行過身旁
在我的心中
你永遠在堅強綻放
Uh...有如春風一樣
Uh...有如百合一樣

你的呼吸 我彷彿可以聽見
重疊了朦朧風景與夢幻歲月

一滴滴柔和的光芒
側耳傾聽對方
無法聽到 已經無法聽到
呼喊 我名字的聲音

永恆終究無法抓在手上
以匆匆的腳步行過身旁
在我的心中
你永遠在堅強綻放

Uh...有如春風一樣
Uh...有如百合一樣

台長: 小滴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