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1:49:41|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螢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螢火

螢火飛舞的 失眠城市
圍繞著戀人們 看來好幸福...
染得雪白的冬日街道
刻畫下兩個情感
無聲的愛意
溶化了一片細雪

在喧囂之中 側耳傾聽
追求永恆的意義...

遇見了 身邊的你
相信你那隻 伸出的手

黃昏的冬日情景
我倆一面眺望
將喜悅與慈愛
全部交給對方

螢火飛舞的 失眠城市
圍繞著戀人們 看來好幸福...
染得雪白的冬日街道
刻畫下兩個情感
在內心深處沈積
對你的那份心痛叫做”我愛你...”

雖然我一無所能
但我願把滿滿的心意 給你

把時光連起的鐘聲
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一句句寫下了
嶄新的物語

有如螢火一般 照亮了城市
妖精們編織的旋律 靜靜地響起...
明年在同樣的季節裡
讓我倆再次依偶而行
無聲的愛意
溶化了一片細雪

有如螢火一般 紛飛的細雪
讓戀人們更接近 溫柔地歌唱..
明年在同樣的季節裡
讓我倆再次依偎而行
對你的那份心痛叫做”我愛你...”

台長: 小滴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