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3 03:40:30|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意識到  是這個月特別誇張嗎???
是阿~~我要學習調適  工作忙以外   
現在還多出了私事忙?!我不知道該怎麼融入進去
當然理性思考下 媽媽需要時間  潛水需要練習  
但我呢???不斷調適心態  不斷理性告訴自己

因為會這樣  所以得這樣 要學會體諒

但我呢但我呢但我呢
有人真的在意我的感受嗎

為什麼這種情緒又出現了
為什麼我的出現感覺是人生的填空  只有填在你真的空白的時候
為什麼這種情緒又出現
我的事情感覺是可以隨時更動的  其他的事情感覺都是優先的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earn to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妳在我生命中
此分類上一篇:GUESS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