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5 22:53:42| 人氣1,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心中不想看到的那顆石頭,把它丟進水裡,一切就沒事了
一切就好了...但是,卻忘記投下去之後所濺起的漣洟,凡而讓人更難過...

我以為把IPAD送過去,一切就好了,但為什麼凡而更難過...
知道了妳的拒絕,著實的很沉重..我並沒有要讓自己變這樣...
我這不是再走回頭路嗎...?!

為什麼劇本不是按照我的想像走..
不是應該妳拿走後,也沒有任何聯絡,一如往常的各自生活才是嗎...

為什麼聽到妳的一點點現況就會崩潰...我不是選擇放下了嗎

為什麼妳在我心中揮之不去....我不想這樣

我只想讓心中這一塊很沉重很痛的石頭丟掉

我討厭自己的重感情,因為傷的總是特別深

我不想要這樣  對方也許早就交到另外一伴  也許早就徹底忘了我

也許早就開心的享受獨樂樂生活

而我幹嘛要這樣虐待自己?!?!

我要選擇快樂前進!!
相信自己值得最好的人 
也相信自己能當另外一伴最好的人

專注在健康工作學習投資旅遊上
其他就不要亂想了 知道嗎 黃麥仔


PS:昨天中秋節生平第一次看房子,未來我應該會看超多房子的...
加油,人不冒點險 一輩子就只能這樣對嗎

我要錢滾錢!!!!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1,0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earn to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夢中驚醒 原來傷口還很深
此分類上一篇:Miss O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