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3 15:08:15|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在我生命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的一言一語烙印在我的心中,腦海裡思思念念,每一刻也不變動"

世界上這麼多人,感謝上天把妳帶到我生命中...
想妳,但更需要告訴自己,多為自己想想,堅強快樂的生活,不為誰而轉。
愛妳,但告訴自己火熱的心也需要冷卻一下,給彼此多一點獨立思考空間。
放慢腳步,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希望愛情裡都不要有所遺憾或虧欠。


告訴自己:
對自己的生活積極點,問題來了想辦法解決,這幾天趕快停止不必要的自怨自哀悲情臉,
不管有伴沒伴都無法左右別人的思想,
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規劃鋪路,站穩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人生~加油加油!!!

既然已經決定沒有要考台灣老師了~
我現在只求老天爺,賜我一個不錯又適合我的快樂美國工作吧~~~~~
讓我找工作之路一切順順利利進行吧~~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arn to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離去
此分類上一篇:我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