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16:03:1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今天真是超"衰"的一天~~~
第一"衰"的是~我的足球校隊~宣告結束~~~我打算去COACH那裡練球~~
只有三天而已~~不過加減運動啦~~
我也約了一個隊友~~希望他真的會實現諾言~~下午過來練球~
今天最後一場的比賽4比2~~還是輸了~~!>"<
我們從落後2分追成平手~~~之後又落後2分~~唉~~~大家有努力就好了~


第二"衰"的是~~~今天我去接我朋友一起去比賽的時候~~
因為在巷子裡超了警察的車~~被開罰單啦~~~哇~~~~>O<
這還是我第一次被警察攔下來~我太白痴啦~警車還超~都怪我沒想太多~>O<
3/26 早上10星期五還要去聽講習~~不知道會不會被罰錢~還是有
個不良紀錄~!~不阿~~~~我超過18歲了~~如果現在被紀錄~會留到永遠~怕怕~><
我爸爸還不知道ㄋㄟ~如果不需要勞駕他出馬~~~還是自己去負責~不打算說出去~

第三"衰"的是~~~我朋友原本跟我約好要去CLUB~可是中午我去比賽足球沒接到電話~
打回去給他~~他竟然在睡覺~~~是怎樣~~~晚上到底有沒有要去CLUB阿??!!
他現在睡飽了~~~晚上就換我想睡啦~~那他就一個人去HAPPY啦~~~
上禮拜他自己跑去獨樂樂~~~氣~~~~~!!!!!!!!!!!!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