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04:44:00|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喲喔~~~~~~~~~~~
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早上跟平常一樣上課~~~
~放學就跟朋友去K MART{附近的超級市場}買東西吃~
等著上下午的課後服導~~~
還是跟平常一樣~~四點下課~~我就騎腳踏車去我爸公司換成汽車~
因為我下午五點要跟教練們練習足球~~~
練太晚要回家就麻煩了~~所以跑去換成汽車來開~~
另外一個隊友也有去~~很高興有個伴~~還好他沒爽約~~
不過今天的練習總共4個人~~哈哈~~~可是我還是打的很開心~~
練完球~我送了我隊友回家~~~她家竟然還有一艘快艇耶~~~
超帥的啦~我也想要一架快艇啦~
~至於爲啥咪今天HAPPY呢??!!!哈哈哈~~~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的啦~~!
挖哈哈~~~~~~~~~~~~~~~~~~~~~~~~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Why...
此分類上一篇:從軍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