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3:45:50| 人氣21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你們給我的只是打擊 不斷的

不曾鼓勵 不曾 不曾

在你們口中聽到的我 永遠是不好的

可是 我多麼需要你麼的鼓勵



妳說 我該死 我是掃把星 恨不得出生就把我掐死
妳說 你做鬼後要詛咒我不得好死
妳說 是我把你害死的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很卑微

但我明白這些年來我的自信為何消失了

因為 你們總是說我不好

你們總是說 爸爸辛苦在店面賺錢 結果我卻這麼丟他們的臉
我存心要整死你們





我聽了好難過 我才沒有這樣 才沒有

為什麼 我好像和家人都很好 可是 為什麼會這樣






我說 媽,我最近黑眼圈很深,有沒有消黑眼圈的中藥?

妳說:妳自己愛晚睡管你去死!

我說 媽,我的肚子不舒服 我想回家休息好不好

妳說:別裝了給我留夜自息!妳拿補習費在開玩笑阿?

我說 媽,你要趕快好起來,因為長大後我要帶你去日本看你想看的櫻花

妳說:在去之前我早就被妳氣死了






每個人都說 回到家可以好好放鬆了 因為家裡很溫暖

對不起 我回到家從來是覺得另一個壓力的開始 什麼是溫暖?


我感覺不到




對我而言 家 只是個高級旅館而已。


家庭是根本 我的根抓不到土 在空中飄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21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落故園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超級無敵討厭妳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原諒的事

我就是田
到我家住阿 我爸媽很愛幫人添飯你會吃的寶
我也是很綠巨人浩克 只是你媽好像從國中就很不愛我 真的很sad的 我很喜歡你阿 就像我喜歡蕃薯片 雖然不是最新出來的 可是偶而一吃就是好吃停不下來 我的比喻有點奇怪 我想你懂 你不懂 哈哈哈那也沒關係喔!!
2006-11-21 01:59:41
宗小翰...
Dear鵝~
你知道嗎(呵呵~其實你不知道)
我跟家人的狀況一直都很不好,
也曾經跟你感覺一樣,家只不過是個住宿的地方,
但是自從在新竹唸書,每次到週末都很雀躍,因為可以回家,
雖然不一定是想家,但是那總是有溫暖的感覺,
氣頭上的話難免會傷人,特別從自己家人嘴中說出,
所以有些話聽聽就算了啦~
太過親密的距離總是看不清,非要距離變的遙遠,思念才會特別濃...
其實你還是愛你的家的,對嗎?
2006-11-21 10:24:23
原子小番茄
人生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
或許你感受不到家人給你的愛,
但是你有我們這群很愛你的朋友!
加油!
2006-11-21 21:59:27
0129
記得我跟妳說過嗎?
我很喜歡妳活潑.開朗的個性,尤其在這樣的成長環境,更顯得不容易...請繼續保持好嗎?
我很心疼妳,常常被妳媽說出來的利刃傷得遍體鱗傷,但這様的狀況又要持續多久呢?家是一切的根本.總不能跟著一輩子吧.
媽媽也有一些年齡了..身體也有一些病痛,個性或許也改不了,但企鵝妳還是可以做些事.讓媽媽在平淡的生活中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啊..
寫信給媽媽啊..把妳對媽媽為這個家庭付出這麼多說聲感謝,把妳在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與她分享.讓她知道妳在不順心時多麼需要她的鼓勵,也請媽媽收起傷人的利刃不要傷害愛她的企鵝啊.
每天給媽媽2次擁抱啊..妳一定知道擁抱有神奇的魔力吧.它可以讓人一整天都神采奕奕哦.
聰明的企鵝..除此之外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在合理的情況下多順著媽媽的意思.比如她希望妳能在10點半前回到家.不要太晚睡等等.或是陪同媽媽整理家務..逛逛菜市場..話話家常.都可以讓媽媽知道這個家不是只有她在付出而已...

關於晚睡我可要說教一下了.每天早上6點要起床的人卻都1.2點才睡.企鵝妳說.這樣好嗎?
平均一天睡不到5個小時.身體當然吃不消,各種疼痛就跑出來了.這是真的<妳媽要我一定要跟妳強調這點>呵呵
其實..企鵝可以試著讓自己調整在12點左右睡覺.這樣妳就有6個小時的睡眠..至少黑眼圈會消除.身體會變好,上課不打瞌睡..學習效果好..桃花旺旺旺<泣>..最後請記得關上手機.
2006-11-24 21:02:40
~懶洋洋的姿~
鵝~~

家裏有口角總是會有的。
你知道嗎??我知道你媽媽還是很愛你...
那種情感是不會隱藏的,當我被妳媽媽在的時候,當他談起你的時候,我可以感覺他是幸福的...

現在他只是希望你好好用功又心疼你辛苦,但也怕你鬆懈,才會口不擇言的...相信你媽媽也相信你自己!!每天睡前抱抱她,妳們的關係真的會改善的...!!別忘了你還有我這個小媽咪呀~~我一直都很想妳!!>.<...
2006-11-25 01:33:39
安全
企鵝

沒有媽媽不愛自己的小孩的
說說氣話
難免的...
家人相處很難

我辭窮了...


想想你之前半夜消失時
妳媽媽的神情吧
想想

她是真的愛你!!

她真的很關心妳

每次打給你
如果是你媽接的
都會跟我說他擔心你怎麼了
要我提醒你.幫你.勸你

我知道
我沒做的很好
...


言語是可以撫慰人的
但有時更傷人


真的愛你

當你陷入泥沼卻在家裡找不到愛時
就想想我們這些朋友吧
我們會給你豐厚的友誼
會填補你的心
只要你發出sos訊號
在遠遠的桃園的我也會想辦法幫你的


擔心你愛你的安全
2006-12-11 00:5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