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0:18:21|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到某個朋友的相簿就突然想到你了

因為那個人的打扮樣子跟你好像好像

乾乾淨淨 戴著黑框眼鏡 頭乏有點短短又齊齊

穿著POLO衫或襯衫或T蟹也可以很挺直的身材

瘦到摸不到ㄉㄨㄞ 一ㄠ 一ㄠ的腰

細細又很直的腿

一直不交女朋友難怪有人懷疑你是...> <...

我的承祐乾哥(糟糕我又忘記你的右到底是人字旁還是示字旁了)

 

你不愛笑 但是你笑起來 好燦爛呢。

 

 

上次跟你出去好像是9月份吧 你心情不好就一聲下令把我從淡水叫到台北

那時候我剛打完工好累唷 可我還是乖乖去了

因為我不知道下次能再見到你又會是何年何月

然後我們去吃了看起來很高級但吃進去還可以的DOZO

你那天話不多 我也吃得不多(?)

主要呢 是陪你聊心事 我想逗你笑 可是好久不見又搞得我對你有些生疏

然後呢 吃吃喝喝打打哈哈啦啦呱呱 清酒也醉不了你的胃

胃還是酸的 淚還是鹹的

 

跨年那天你很盡本份的傳簡訊祝我HAPPY 扭意兒

不忘提醒我你一月八號放假了要我別忘了回請你一頓

雖然看到這種反差很大的簡訊感覺很欠扁 但是心裡頭的企鵝笑了一下 哈哈

我跟你說唷

 

 

 

 

 

 

 

 

 

 

 

 

到時候吃麻辣火鍋我一定點最辣的辣死你!!!!!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