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23:17: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煎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以來一直考慮自己的未來,是否值得花這一年去拼台北的國立學校,今天在學校看到阿德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高興,或許簡訊真的有用吧!~今天他心情好很多,他也問我要不要一起在圖書館看書,聽了還蠻欣慰的!因為他整個人都回來了,不是幾天前很失神很落寞的樣子,這樣一來我就有了一本活字典~不會的只能靠他教我了!希望我能跟他一起去當頁潞的學弟~台科大,可能現在說什麼還算早,不過我想我要有個計畫不然...後繼無力真的就浪費一年了,現在還不知道家人同不同意,我很怕這個壓力...很沉重,當初對所有人的承諾..如今...自己做了什麼,真的不太敢去想,到6/1放榜前,我先調適自己的心好了。

另一個煩惱是她...她說他還在等他回心轉意,我...很想勸她不要這麼的傻,或許快兩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放的,但他說跟她還有機會,是讓人等他嗎?或許這些事情我不方便介入,跟那男的又有說不完的...現在我拉不回她,就只能讓她等,她說他還會關心她,但就是這樣給人家一點感覺,不能乾脆一點,我就要這樣看她心情一直不好,哀= = 我還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煩... 乾...她考的比我好,找她出去玩還要我請客...打電話安慰她的時候早知道話不要亂說>"<... 禮拜五還要吃燒烤= =錢...阿我還要買好多東西...

今天色軒借我練習騎車~從海工載到我家這邊下車,我這樣應該算會騎了吧~哈哈

ending...金錢有限而慾望無窮...



台長: Lazy毅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