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3:12: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下1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點進來 寫東西了...好像有那麼一點的陌生...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心情多少有點起伏,正因為時間越來越緊迫,大家都變的有一點生疏,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一般人或許看不太出來,因為這是我從一些的小動作去觀察出來的^^"哀 這種垃圾教育的體制下總是把學生逼的很緊...= =

昨天坐公車回家的時候,經過華僑中學附近的站牌,我看到一個女的沒有五官...我一開始真的嚇到有點沒辦法動作,車子越開越近...她的臉上始終是個陰影.........................直到,車子到了站牌,我...才發現那是因為站牌的影子剛好擋在她的臉上,也太剛好了...只有臉看不到全身又穿白色的制服...大概也只有我那個角度看起來很詭異吧!= =

前一陣子坐補習班專車回家的時候,用手機放MP3放很大聲,後來被前面不認識的鶯歌高職的學妹借去聽,= =+那兩個就是上次我要下車突然跟我 掰掰的兩個@@!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認識...之後不管在哪遇到那個學妹,她都會很high的揮手,剛好看到這個情況的朋友都以異樣的眼光看我...說我偷吃...= ="雖然她真的還蠻可愛的~但是我即時通跟電話都還沒要ㄚ...是能做什麼~上次上專車的時候,突然叫我做她前面,開到一半拉我頭髮一下...實在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不過要考試了~實在沒有時間想這麼多= =!

ending...我要國立啦!!= =

台長: Lazy毅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