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21:12:4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n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新手機BenQ S700之後,心情一直都很好~呵呵~等了好久降到7990我媽才肯答應讓我買^^~雖然真的有點敗家...不過這功能省了好多的摳摳~有MP3還可以無限時錄影~^^y130萬畫素~足夠了~期待已久的她終於出現~現在超寶貝她的~可是也有點不好...公車火車看到好看的女生會想拍下來...好像太...= ="不太敢作...
有了她也有了讀書的動力...好像藉口,其實目的還是買...@@" 不過答應我媽了~就要做給她看~考個國立的學校~為家裡省錢吧!私立的打死我都不讀的,在學校裡面有的人很拼有的人還是醉生夢死~我大概屬於中間吧...有一點小努力~衝刺班開始了~自己該做什麼也知道~之前還蠻不順的~又跟小黑冷戰了呵呵...或許不會再和好了吧!因為...我看透也了解一些...叫他掃個地,借題發揮吧!因此不甩人...我沒差= =之前可能就是太在意這些了~算了 自己還是很快樂就好~!現在讀書比較重要~連棒球都要放下了...前幾天的觸身球打在手肘後面~痛到麻掉...休息一陣子好了!~還有個目標就是找個能說心裡話的人,盡量盡量不要是男的,遇的到更好呵呵...~不會現在應該沒時間去應付那些了吧~有些事情還是想想就算了>"<
有時候真的想想朋友之前存在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對朋友有著信任、包容、笑容,少不了一些吐槽虧來虧去還有說不完的話題!對於朋友不會用所謂的心機,而別人怎麼去想說去看我,懶的理會了,朋友拜託我做的所有,我盡一切幫他...即使有些東西有去可能無回了...現在機會渺茫,我為了借他,過年的時候一堆人說我借給他害大家不能玩,跟他說有用嗎?幫別人這麼多,換來的是這麼冷的回應,我想真的認了吧!他不找我道歉,我懶的跟他說一字一句,英文的成績,隨便他,要能過,我會用自己的實力去考過,只是覺得很不值得,不是說為人家做了什麼,就要回報,好像做什麼事情都是有目的的,但或許只是一句謝謝,就會讓我蠻高興的,我認了到此為止...事情發生到現在他一開始還對我隱瞞,我不懂?能騙多久~畢業嗎?我去補習班找他媽說 他不更難看! 算了...這樣的人,朋友對他 好像只剩下利用價值...連他平常看不起的朋友,有好看女生可以介紹給他...他就能去攀來攀去的,朋友的價值?就這樣 我!很看不起!

ending...手機~^^~

台長: Lazy毅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