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6 11:55:4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都(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這些照片,

又能再次回顧旅行中的片段。

京都值得去的名景、名廟很多,

在我滯留的五日有限時間中,

無法全部走訪,

本來就打算不貪心的,

在市中只選擇了清水寺、金閣寺、銀閣寺三處參觀。



幾乎人人都會來這麼一張,

我站在那裡五分鐘不到,

一直在幫人拍照。









由高處往下看,看得見京都塔。
































我必須承認,

在這次初訪京都的經驗裡,

沒有變成京都迷。

原因很多,

旅行團的遊客太多、天空沒有札幌藍、食材沒有札幌好吃......等等

(對!我承認是因為札幌病,笑)

但我會期待下次的京都之旅,

能多了解京都一點,多喜歡京都一點,

畢竟京都的魅力人人稱道,

我隱約感受到了京都的美好,

卻無法深入,

不是很可惜嗎?

所以給自己一個藉口,

再去一次吧!(哈哈)

記得四年前,

我去了有小京都之稱的鎌倉,

當時對小而美的鎌倉大為驚豔,

每個寺的日式庭園景色都好美,

那年二月櫻花初開的鎌倉,

讓我流連忘返。

我和一位壽司師父聊起此事,

他笑著說,

那是因為我沒去過京都,

才會覺得鎌倉很棒。

不過,今年我去了京都,

還是覺得鎌倉很棒啊!

真的是每個人感受不同呢!





























 

台長: 無事生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