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21:40:0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爲何如此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懷疑過他們不愛我,
但是我想說的是我真的感覺不到愛。
有人說是我期待太多了,生活就是如此。
難道生活就是教給我學會怎樣接受與忍受?
我沒有期待過什麽,
我只是希望有一個和睦的家庭,
得到多一點點的關心。
關心不是找一個他們喜歡的人來照顧我,
什麽時候才可以理理我的感受?
爲什麽總是對我不理不睬,
我沒有做錯什麽,爲什麽要發泄般的對我大罵?
很久前我已經失去了家的感覺,
這裏只是一個棲息地,
既然厭倦了,
倒不如找個可以帶給我一絲絲快樂的地方,
尋找一點點的快樂。
我不需要去堅持什麽原則,
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去做。
我不需要對任何人負責。
什麽內心深處的愛,廢話!
什麽對兒女的愛,統統都是廢話!
我只感到他們不斷地傷我的心,
難道要到就要失去我的一刻,
才讓我去感受那份愛嗎?

台長: mini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