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17:55:00|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希望今年找份好工,人人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大年初一,一個人留在家中,好悶!
朋友都有節目,但無預我,
算啦!那麽又在網羅世界流連吧!
他們都不在,
於是看看朋友的日記,
他的日記寫得好好,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
不過,還寫幾年吧!
哈哈!
日記寫得多,
在網上還是第一次,
感覺還不錯。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有一天會看到,
我知道他並不喜歡我,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知道,
有一個很傻很傻的人,
曾經或現在是多麽天真地,
認爲自己會有一段浪漫的愛情,
可是現實告訴她,
不會,不會
我恐怕一切都是那麽的,難以令自己接受,
希望這不會發生!
新年應該開心點才是,
希望看過的朋友
新年快樂
越來越靚!

台長: min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