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1:07:3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還是很容易
就因為某些點,想起了過去
聽著她說著她的苦楚
腦海裡突然湧現了另一個相似的畫面
那是另一個她訴說著她的痛苦

她說:妳那裡真好!是天堂,我好羨慕妳!
是的,我很好,相較起來,的確是好多了
只是,到了後來,我真的不肯定
我說:我們有不同的點
但是我想,妳並不相信
妳用哀愁的眼看向我
我只得將胃裡湧上的酸澀嚥了回去
一個勁的沉默
然後忘記了,該如何化為言語
忍不住懷疑,是不是無論說什麼,都不對?
也沒有資格,在妳面前說一丁點不好

可能時間漸漸過去
慢慢懂得很多事不能強求
有些,不是自己想努力維持,就能夠的
而更多的時候,是怯步

台長: 清風淡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華璐璐 |
此分類上一篇:觸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