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12:58: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再發生了神奇事件

事件一是
同學在FACEBOOK傳了封信給我
他說在彰化某某處看到一個長得很像我的人,是不是有到彰化來呢??
我回答,我現在在彰化工作啊~~
他嚇了一跳,說他現在正在這裡實習
這個答案,換我嚇了一跳
原來我們的老闆是同一個
只是人太多了,不講真的不知道
於是同學打了電話過來,打完招呼後
我的第一句話是,你有抽煙喝酒嚼檳榔嗎??
他再度嚇了一跳,想說是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只是想,如果條件符合的話,就來做個篩檢吧
整個就是中毒了....

 

事件二是
學妹從MSN上線了,忽然發現學妹的大頭照是個很熟悉的圖片
那個某個線上小遊戲裡頭的一個角色
於是我問起學妹,妳也有在玩啊??
兩個人就開始聊了起來,互相加了好友
因為這個遊戲站裡頭的人們,大多是小朋友
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說:我也有玩喔
另外一個原因也是自從有了FACEBOOK後,也少上線了
那這算不算是他鄉遇故知呢???

台長: 清風淡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命中的發現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光鮮亮麗
此分類上一篇:突破999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