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22:04:1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早春裡的合歡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開始寫文章囉,因為照片好不容易整理好了,哈哈
這次是第一次對照片做那麼多的加工
因為有些花花草草實在有點遠,而我的相機小九其實沒那麼好
但我不想再買顆鏡頭啦~~~所以只好來做一點幕後加工


到武嶺去囉~~~  四個女生+拿相機的小田

認識李志穎老師好一陣子,一直知道老師會定期、不定期舉辦生態觀察活動
這次在因緣際會之下,終於成功參加了,還有陳阿芬、雪特、上殷和小田一塊去
從彰化出發,一直開往合歡山去
雖然行程表上的車程寫的是3小時,但我一直沒有3小時的實質感覺
因為我們在路上一直停了下來,哈哈
車子開著開著,李老師身兼導遊,介紹著合歡山這個地方
碰到了稀有的,或著是高山上才有的植物,就會把車子停下
車上的人立刻衝下去觀察and拍照,難怪我沒有3小時的感覺.......
不過這樣行程真的頗有趣,小田還說下次可以帶他全家來

中午司機大哥煮起大鍋麵,還真的很不錯吃
回想起我第一次吃這類大鍋麵,是大一營隊 (謎之音:別再想當年了)
喔喔~~回來回來~~~
回程的時候,老師還說,只要參加了活動回去都會很好睡
不過隔天還跑去逛鹿港.....真是累人啊......(000:妳又去了!!)
詳細的東東,我就寫在相簿裡了
http://photo.pchome.com.tw/minhua507/02/
文章比較不會落落長一大堆囉~~~

ps. 李老師,有一些植物的名稱,我........真的忘記了....但多記幾次總會記起來的
ps2.陳阿芬,鹿港的照片,我會盡快弄好,不過因為之前去過了,所以也沒照什麼就是
      喔!還有新年的,我知~~我知~~

台長: 清風淡影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再遊鹿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