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1 12:05:23| 人氣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8(五)
很遺憾的是冷氣裝好了
當然你也還是邀請我去你家睡
還特地叮嚀我要帶幾套衣服
因為你說我放假會在你家





看完了每天必看的一家人
繼續陪你看著我已經看完的小時代2
電影結束
我翻了身 伸個懶腰
你卻突然跟著翻來我身上
吻著我
這次不再是蜻蜓點水了




我渴望這樣的吻
至少這會讓我感覺出你對我的愛





雖然我們後來什麼也沒做 .




8/19(六)
我們散步去買早餐
而我們彼此 依然同行著 卻沒有牽手
然後一起去洗車
我們坐在車上靜靜的
彷彿一同在回味著 當初那份甜如蜜的情感





回家以後
繼續看著小時代3
看完你便告訴我 你想睡一會
我本是不讓你睡的
就怕你晚上睡不著 生理時鐘又亂了
最後還是敵不過你的任性



隨著與你家人聚餐的時刻越來越近
我把你叫了起來
你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我不知所措的問你 怎麼了?
你告訴我 你做了噩夢
夢到 我出軌了
我說 不要自己做了夢 就遷怒我 我沒有!
最後也還是哄你了



之後我們準備一起洗澡
你那不安分的手
又在我身上游移不定
我依然給你了
這將近兩個月
我們沒有深吻 沒有親密接觸
可這兩天你全都做了




整理好以後
你開始拿起我的手機翻著看著問著
當然 我坦蕩蕩的也沒什麼好怕
我不知道line出了什麼問題
加了多久的好友變成新好友
所以我們吵架了
你認為我騙你
於是我說了句 如果他是我剛加入的好友 我等等出門被車撞死
你說 有必要把話說這麼重嗎
我說
:因為你不相信我不是嗎?
:我的手機能給你翻給你查,你能嗎?




隨後
彼此又沉默不語



等我化好妝 吹乾頭髮
你問 生完氣了嗎
我說 還沒
你又問 那妳還要生氣多久



我說
:我不知道
:我這陣子改的不夠多 還是做的不夠好嗎?
:為什麼只是一個夢 只是line出了錯 你就這樣誤會我



你說 委屈嗎?
我說 委屈



你接著說
:那妳知道當初妳誤會我的時候我有多委屈嗎



是阿
當初誤會你是我的錯
我也說了我現在盡力回到以前的我
怎麼你能不斷翻著舊帳
來抹煞我這段時間對你的付出
是不是我對你越好
你就越不珍惜我?



你脾氣發完了
抱著我說 我們別吵架了
最後你要親我
我抿起了嘴
你又生氣了
我說 怎麼了阿?
你不說話
我說 是我嘴上有口紅 不是不讓你親
你生氣的說 以後都不要親不要抱了
我回你 所以是要我走嗎?
你更生氣的說 你走阿!要走就走阿!



我看著你 不發一語的
忍著已經要潰堤的眼淚
我點了頭
淚也掉下來了



你像犯了錯的小孩
像遇到危急狀況那般
趕緊的抱著我
你告訴我
:你真的想走嗎?
我沒說話


:能不能放下妳的驕傲回答我
我搖頭


你繼續說著
:對不起 我生氣會亂說話
:不要哭了 以後不要這樣說話
:我會覺得妳在威脅我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一樣是原諒你了
可是親愛的
你這次 話說的真的太過分了



我很失望 .



晚上依然笑著和你的家人吃飯
我們去了大岡山上的餐廳
快三個月沒有合照
終於在今天拍了
原本我打算打個卡
你說 要打就打阿 只是我不想被問 又要解釋一堆
嗯 你覺得困擾 那麼就別打卡別透露
甚至沒有人知道我們每晚睡在一起



你越是這樣
就越是把我推遠而已 .



師尊交代今晚要回宮
所以我們回去了





我改著剛才拍的照片
問了你要換哪張好
你說 聊天背景換合照
我說好





可是我心裡卻著實的難過著
因為我看見你手機裡我暱稱上的愛心沒有了
這是第二次
連聊天背景也什麼都沒有
你解釋著 我那天在改東西結果愛心不見了 那個都妳用的 我不會用
後來我告訴你怎麼按
你確實也改好了
但我的心情一樣不能平復
我心裡想著
你怕我打去 或是你和我聊天
人家看到愛心你又要解釋
是這樣嗎?





如果哪天
我給你的所有專屬
也一樣消失
你會怎麼想呢?





當我真的這麼做了
請你做好心理準備 . 



今晚你的娛樂有進帳
你笑得很開心
並且打算拿些給我用
我告訴你
:不用了 這是你的 好好用 別亂花





你告訴我 妳有幫夫運耶
我笑著 那你還捨得丟掉我
你說 老婆 不要離開我喔



嗯。 



最後你開心得睡不著
我們就把小時代4給看完 .


8/20(日)




開車回租屋處的途中
你問 怎麼了?覺得妳怪怪的
我說 沒有呀 沒什麼怪怪的
你說 就覺得有呀 怎麼了阿?




於是我告訴你我的困擾
你開始自責著是自己的錯
我說 這是我的選擇 不用想太多
你說 沒事 不要擔心 妳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陪著我 
     沒離開我 所以妳也別擔心 給我一點時間
 



我聽不懂你一直要我給你時間
是要什麼時間
找回以前感覺的時間嗎?
還是壓力稍微緩和一點之類的呢?



我想說的是
如果是後者
我相信你懂我要的不是你的錢
而且我能不能陪你吃苦你最清楚了





如果是前者
找不回來 就別勉強了
因為也許哪天 你把感覺找回來了
同時我的部分已經被你消耗完了 .


一直沒有離開你
是怕你一個人就不吃飯
因為你前幾天告訴我:沒有妳 我不吃




一直沒有離開你
是擔心你不會照顧自己
因為你總是不會乖乖看醫生




一直沒有離開你
是不想丟下你一個人
獨自面對那些重擔




一直沒有離開你
是因為我還愛著你
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我並沒有堅強無比的心
但仍舊為你努力
待你一切好轉後







我會還你
你想要的完全自由 .

台長: 七 .
人氣(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8/24
此分類上一篇:8/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