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8 10:56:57|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8/16
你房間的冷氣送修
於是來我這睡




這天是我這段時間以來
睡的最安穩的一天 .



昨天8/17
我們四個又一同去了台南
就想當初還沒在一起那樣





起初
別人撥給你一通電話 搞的你心情很差
遷怒我 我也不甘示弱的反駁你
因為我認為我沒有錯





整路一直猶豫著該不該上前牽著你的手
而後我還是決定自己走著
覺得有跟上你們就好





後來MO走來我旁邊告訴我 我很怕妳不見
我帶點失落的說 他都不怕了 不用擔心啦!
隨後繼續掛著微笑在臉上





後來你走來我前面
雙手往後交叉
右手掌朝上擺動著
我笑了
下意識的反應便是把我的手搭了上去
緊緊的 把你牽牢






四個人
買了200塊的香酥雞
你把叉子戳滿肉的不斷拿給我
只要我吃光了 你就趕緊的在戳給我





好啦
我知道當初幸福肥到39KG
現在只剩36KG的我讓你很生氣很不能接受
答應你了 我會好好吃飯好好生活
放心好嗎 我有乖著呢






之後整路
我們就像在一起時那樣
你一直撒嬌著我們也一直笑鬧著






回程時
就和以往一樣
坐上你的車
安全感使然
我便又睡著了.....







睡前傳了張語錄給你
內容大概是
:即使有一天我不愛你了
我也會在下一秒重新愛上你
因為那個人 是你



結果你又傳了一個哭圖給我.....



床上躺平後
你緊抱著我
告訴我 老婆對不起,今天對你亂發脾氣
我說 沒關係呀
你接著說 我會努力改掉我的壞脾氣
我說  好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接著繼續每天的功課
幫你大大搜搜摸摸頭
仍然不變的是
把你哄睡了 我才睡 .


很多事
我希望換成是你主動
而不是我
因為主動久了 會累



哦對了
希望你的冷氣別太快裝好
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






台長: 七 .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8/21
此分類上一篇:8/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