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23:51: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婦體驗之臥龍養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虧了這一群相交十年的好朋友,我才能再二十六歲的時候就體驗所謂貴婦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兩個月前在我生日的時候,我收到了一份無形的禮物,當時小凌賊賊的表情真是生動,一陣解說之後我才明白,原來是大家看我平常沒日沒夜的加班,身體又是有名的不好,三不五時就這裡痛那裡痛,所以他們幫我預約了兩堂養生的按摩課程,讓我通體好好地舒暢一番。當時我真的笑到快翻過去,真是天才的一群人,居然會想到送我這樣的生日禮物,不過真的也是很感動,畢竟大家真的注意到我的工作情形才有有這種突發奇想啊!

說也奇怪,偏偏從那之後,我好像就沒有很嚴重的超班情形直到過年後開始跟猴子奮鬥才又開始悲慘的人生。這猴子大概是我做個最勞心又勞力的案子,而且超沒成就感,身心俱疲之下,突然想起來我有一份貼心的禮物,打電話去預約突然眼淚就要掉下來了,這時候終於明白這份禮物的珍貴。

雖然這樣說有涉嫌廣告之疑,可是我還是要豎起大拇指說『讚啊!』

雖然我是沒見過什麼大世面啦!可是當我踏進薇薇安尼的瞬間感覺真是舒服極了,我指的是空間的設置,還有美麗的櫃檯服務小姐,還有親切的芳療師(這大概是他們的專業用詞吧~),他們先帶我參觀整個環境,向我解說每個地方的使用目的,接著就帶我更衣進入其中一間按摩室。芳療師先扶我躺上按摩專用的床,然後點起一盞香精燈,舒服的音樂舒服的燈光還沒開始就已經讓我全身感到放鬆。

(待續)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