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9:03:10|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松濤風情(五)阿毛幸福的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毛結婚了,其實不太意外,一切就像是在預期中會發生的事情一樣。

阿毛是大學同學中跟我最要好的幾個同學之一,那種要好是當我悲傷難過我知道會有一個朋友陪著我的感覺,怎麼開始和他熟識的已經不記得了,只記的好像是在大學聯考完的那個暑假的北區迎新就認識了。大一的時候,阿毛、吉吉還有我,總市會在宵夜街的無名氏Pub出沒,說著只有我們自己懂的話,間些的交會在杯光晃影之間,直到凌晨才搖搖擺擺的回宿舍。

之後的幾年加入了阿邦,那一段時間真是夢想交織著感動,我和阿邦的感情世界總是起起落落,而天秤的阿毛卻是意外的穩定。Dis是從大一就陪著阿毛的女朋友,他是一個非常非常聰明的女生,台大化工資工雙學士、財經所榜首,一個人唸了三個領域,我常想他們的小孩應該很可憐,爸爸媽媽太聰明了,小孩長大以後不知道該唸什麼才好!

那天在婚禮看到阿毛嚇了一跳,應該是結婚很開心讓他圓潤不少,我一直笑不停,就像平常一樣,阿毛說:你不會這樣一直笑到婚禮結束吧~然後,他也跟著我一起笑。那時候阿毛告訴我他要結婚的事情時,他說,咪,你知道嗎?結婚真的是一個男人最幸福的時候了!即使這麼多年後,阿毛還是那個熱情又深情的阿毛!

台長: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