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02:32:2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Q~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傳了短訊給我
我熊熊嚇到

『皇鳴,今天過得好
嗎?我讀了一整天
的書,心情nice,
充實的一天!
孔雀魚他們如何呢
?有時候,一種想寫
日記得心情阿,
有你願幫我擬演講
稿,真好!』

仟仟說
妳願意和我分享妳的心情
這情形看起來不錯喔

不過我也不太確定妳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也是因為這點
所以我不敢付出全部的心去疼妳.去照顧妳
只能用『非常要好的朋友』的姿態去關心妳

『小Q晚安,我昨天買一隻花老鼠,
和孔雀魚玩得樂不可支,
還學了怪怪的游泳姿勢,
不過小Q魚還是和以前一樣漂亮.一樣
活撥,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呢!^^』

我傳了這封短訊給妳
無論如何
妳在我心裡也是和小Q魚一樣
漂亮.活潑

今天上國文課時
我把兩本詩集都拿給我的國文老師看
請他幫我選5首最好的
好拿來參加pchome的比賽

晚上演講稿寫了一些
明天的英文都還沒讀完說…
完蛋囉~~
愛的代價………

台長: 鳴兒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