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14:52: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晚上跟小Q通過電話後才發現
原來小Q想要的愛情和我想要的愛情是有些差距的

不曉得ㄟ
有人跟我說:你和小Q簡直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的話一定不會長久。
他還說:如果哪一天想哭的話可以找他,他願意分享我的悲傷(他好像巴不得我馬上分手似的)(或許哪一天我真會去找他)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想放慢我的腳步
可是又怕我心中的那股熱情熄滅了(因為沒有人來跟我相呼應)
到時候救都救不回來....
因為我知道 "愛 是禁不起等待"
如果真的喜歡
那就要趕快告訴他
不然機會一逝
或許就會錯過一生的幸福

在小Q生日的前幾天
我跟她說了"我愛妳"
這句話這三個字我憋了"7"個月
雖然說出口時有點彆扭
但我堅持一定要說出來
讓小Q知道我真的很在意她

小Q呢?
她是不是一樣地在意我?

記得那天她說:如果妳不想繼續的話那就算了,也不用告訴我!如果妳要追別的女生也沒關係....

我愣住了.......
小Q:不曉得這是不是妳的氣話,妳真的不在意我去找別的女生嗎?

-----------------------------------
我喜歡妳
但是我需要妳的肯定

Miner






台長: 鳴兒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