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02:47:1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Q~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寫的第20集了
有點小感動
這兩天高中同學建寧來找我玩
今天載他去野柳吃牛肉麵時
妳傳了一個短訊過來

『生命是一篇小說,不在長,只在好。
有情事一條走不完的路,不在短,只在長。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永永遠遠的,
心情快快樂樂的!*^_^*』

我頓時楞了一下..
這是….
算了….多想也沒用
心胸一開
今天倒玩得特別開心
回家時…我去買了清潔魚-----花老鼠
雖然小小一隻
他實在是超級好動的…
受不了….整個魚缸都被他鬧得翻過去
他喜歡慢慢上游…然後來個快速90度下衝
不久..
我家那小Q和她男朋友竟然也學了起來
天啊…….
那麼美的魚竟然好的不學.學這種姿勢….
實在受不了…
今天一整天他們三個倒是玩得蠻開心的
剛剛花老鼠又學了一下小Q的姿態
不過他可能不習慣它的慢動作吧
所以學了一下就放棄了

晚上打電話給小Q
不知怎樣…
聊得非常開心
可惜小Q手機又響了
她說是她爸媽要她下去搬東西
怎麼和我以前在高雄時一樣
爸媽從大賣場回來都會主動去搬東西
今天是沒有聊什麼有營養的
大概是說一些英文方面的東西吧
我怕禮拜三拿給小Q時.小Q會看不懂
我也不知道高中英文和五專英文有沒有差
不過我都是很認真在寫的喔
這可是小Q的大比賽的演講稿呢
我怎能不盡我全力寫呢??


台長: 鳴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