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16:29:21| 人氣2,0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好友相聚....很棒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同窗好友雅鈴
趁著難得的假期回來台灣
她在香港的時候就跟我約回來要去看(翻滾吧!阿信)
於是我們相約好時間,這個禮拜三上午就去看
想必人天一定又是東聊西聊的行程!哈哈

電影中的彭宇晏真的很棒
除了肌肉線條很健美之外,他的演技真的越來越棒
記得彭宇晏拍國片六號出口時
自己有去代班化妝,那時就跟彭宇晏有所接觸
那時對他的印象是這個男生很健康、很拼命工作、且臉很小(真的很小)
果然,他越來越棒了....
心中暗自期許著,希望有一天能再碰到他!!

劇中的另一角色柯宇綸也很棒
演的好自然喔
之前有看到也的相關報導
果然是一個很棒的演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美術與造型都很棒
很多東西都能勾起很多回憶
讓人會頻頻說著;你看!有xxx,讓人記憶湧現!




下午我們則是跑去看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身為設計人當然一定要去捧場的啦~~
我們是去國父紀念館的場地
聽說這個展有分三個場地展出




拍照留念一下
大學時代我們很愛自照留念
天啊!真不敢把以前的照拿出來跟現在相比...
因為....
我們真的是越活越年輕了!!!
(好了~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




一進會場就有人發放國旗與導覽冊子還有包裝水
這個logo是真的還蠻有世界展的樣子
最要的視覺是運用 EXPO (展覽會)這個字延伸出來
紅色的羽毛象徵西方
綠色的竹葉代表中方
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意思....

我跟雅鈴都還蠻喜歡這個吉祥物的
有日本吉祥物的fu..
但不了解創造理念是什麼....(可能有寫但沒有看到)




這裡的展場很大
我自己覺得作品相對的感覺變得很少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
必竟....多去吸收、參觀也是一件不錯的好事





其實走到一半我們都肚子餓了
因為電影是從十一點多看到一點多
所以沒有吃中餐就跑來看展覽
都是彭宇晏的肌肉,害我們吃飽了!
一路上都一直討論說...那個肌肉好棒之類的....哈哈~

那天我們在茶館聊好多話
可能真的要找到一個可以好好聊天的朋友真的很難
更何況我們從大學時期就己經習慣聊天
對彼此的一些想法與觀念都很清楚
所以完全沒有因為距離而有所陌生!(也要拜科技之賜)

有時自己會覺得自己跟雅玲有很多地方很雷同
對工作的認定感很強!
有不服輸的心
對家庭的牽絆
正義感....

親愛的雅玲
雖然妳遠嫁到香港
有時難免會感到寂莫
也許是想像家、想念家鄉的小吃
很多話或很多事都不太敢跟家裡的人說
壓力總是往自己肚子吞
但我要跟妳說的是...

妳一直都很棒的!
別小看自己!真的~
雖然我們都早就不是那年輕歲月的學生
但,碰到什麼問題
我們還是一樣可以討論、解決或者一起流淚!
妳在那邊的工作一定是會越來越好
因為這次我又看到妳身上多了(勇氣)

那個也是我所缺少的!

也謝謝妳一直支持我
就如同妳說的!
在學化妝過程中,妳意不容辭地去當我模特兒
那時被化的像鬼,也不敢跟我說....哈哈
只有淡淡沒有驚嚇到的表情說: 會不會太濃了~
(我那天第一次聽到妳說這件事時,我快笑死)
跟妳說:如果妳被化的像鬼的話,也一定是那時補習班裡最美的鬼....
沒有辦法啦~~那天是宴會妝嘛!

哈哈~~~


雅玲我們一定會像翻滾吧!裡面的阿信一樣
在人生的旅程中也許有時不那麼順遂
但...修正後,也一定能在空中翻轉出那完美的弧線
並且安穩地站立.....


願神祝福我們所有的一切!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2,0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照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伍靖的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插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