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08:38:0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 機八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徹底d討厭嘰咕家 ^ 都4尼逼我d ..

從今天起ˇ‵開始翹家 ’ 要開學惹 ^我也ㄆ怕 ..

我u薪水ˇ‵大ㄆ了ㄗ己付錢 ” ㄗ己賺生活費 ‵我討厭尼!

   對尼態度好ˇ也罵”態度ㄆ好也罵 > <

尼ㄆ也很討厭我麻ˊ!?  無所謂惹ˇ呀ˋ! 我就4要走ˇ!

  我迷u辦法忍受 .. 降ㄗd家‵降ㄗd地方!

還沒收我手機?太白木惹拔ˊ//*? 還無限時間勒 .. 好笑!!

尼當尼誰呀ˋ?怎樣‵我就討厭尼說話ㄆ算話辣 .. 機車耶ˋ!

   說d什咩都尼對d ^ 根本都喇叭 .. ㄗ己生活拔ˊ ..

我知道一定ㄗ己生活很難過‵可4 //* 都已經降ㄗ惹ˇ !

     煩ˊ‵根本ㄆ會u人永遠陪在我身邊‵到底u誰會?

討厭耶ˋ .. 真d覺得很機八 //*     

台長: 糖 * 匠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