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6:40:0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棄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覺得好痛苦

你永遠無法體會我這撕裂的碎

多麼痛

多麼心碎

你又狠狠的傷了我

你的錯卻還是我哭饒

你答應的卻還是我替你找台階下

你說要來卻還是到最我說我去

 

所有的妳讓我在也沒有愛下去的動力

你老是覺得我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你根本不從懂得珍惜我

你根本恨不得我立刻提分手不在糾纏你

 

 

 

太多太多讓我崩潰了

我在也不想在主動愛的這麼深

愛人總是如此痛苦

被愛是幸福的 就算傷人又如何

因為我總一直以為我的付出你也會感覺到

但我的付出一昧的是我字作多情

 

 

 

 

我在你心中根本是誰我都不懂

你說的愛 我的眼淚已經模糊我的視線了

 

 

我想就算我消失你也不會奮不顧身的要找出我

我想就算我不愛你了 你也不會要我留下

 我想就算我喘的要死 你也只是皺一下眉頭罷了

 

也好

我不需要被同情

更不需要被可憐 

 

我想 你根本不在意 ....

我想我存在的價值我真的無法摸索

 

這樣太痛

我棄權了我們的愛

對你的熱情你的事我再也不眷戀

我曾經試著尋找被愛的盲點

完全棄權

不讓你分配我的快樂傷悲

 

我滾 滾的越遠越好

你滿意了吧

台長: 糖 * 匠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