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5:38:0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惹d翅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我跟我麻麻吵惹一架 .. 我根本沒想到 ,, 他竟然會動手ˇ!

好呀ˋ‵很好ˇ^ 降ㄗ尼跟他 ‵就都4一樣 ’

   我更ㄆ用因為尼’在幫尼想那咩多惹ˇ’我徹底d討厭尼咩!

尼叫我ㄆ要賺錢‵那尼拿錢給我呀ˋ?尼辦d到麻ˊ?

  尼根本辦ㄆ到^ 講d很好聽‵給我一估普通d家庭?

家尼媽辣 ` 早就太遲惹ˇ ^我早就恨透尼咩每估人 ..

u電話‵乾尼屁事壓ˋ?尼管d著麻? 我就4喜歡晚睡‵乾尼屁事!

   ㄆ要1為尼把離家出走這4估ㄗ‵講在嘴上‵我就ㄆ敢ˇ

剩尼‵那又怎樣?我就翹給尼抗 ’ 我討厭尼!

       昨天//* 也被老大罵’真d覺得很莫名其妙 ..

 我更加肯定^我ㄆ要ㄞˋ .. 因為第一估尼‵被我傷d遍體麟傷!

   對ㄆ起噢 , 尼應該好好選擇ㄗ己該要d路‵笨蛋呀ˋ!

     我ㄆ孤單d拔? 噗 , 我d心動搖惹ㄐˇ次?

 我應該4喜歡另外一估尼d拔 , 可4 , 因為我感情零點零呀ˋ !!

台長: 糖 * 匠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