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3:59:3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號那天謝師宴,見到所有久違了的同學,感覺很深刻,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參加謝師宴,不同的是這次的地點在屯門,不用跑去尖沙咀那麼遠,而且食物更美味,我的衣服也變漂亮了,身邊的人也完全不同,這次的感覺比上一次更好,可能是中五的時候人太多了,大家好像都只是來吃一頓付了費的自助餐,但這次,我真正感覺到謝師宴的意義。

下午的時候約了芳芳、Sue、姥姥、Tina、貞貞和古莉唱k,好像很久沒唱似的,說起來這次的唱k我們是說了很久了!還沒考試的時候就約好,沒想到要等謝師宴時才能兌現。雖然$68是貴了點,但感覺還是不錯的,不過還是那句,實在太少國語歌了!

說起來也真巧,我和芳芳本來是跟彼此說我穿褲子,她穿裙子,而最後我們卻不約而同地在前一天晚上改變決定,所以我們看到大家也蠻驚訝的,早前我們已經不約而同地在同一天穿耳了,真巧!更厲害的是,連我們戴的項鍊也同款不同色!看來我和她真的挺有緣份呢!

到了會場,大家都差不多到齊了,人人也悉心打扮,至少女生是吧,真是眼前一亮!樣子變了,但還是從前傻裡傻氣的7A,芳芳雖然打扮成熟,智慧卻沒跟著變成熟,居然以為阿奈真的找了一份兼職魔術師的工作……真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差不多7點的時候,儀式就開始了,何sir一直在喊餓,江sir在校長的致詞的時候才來,Miss Yan 和Miss Ng 都沒來,真失望,我們可是給了錢請她們的!而且也好久沒見到她們了。嚴sir和何sir好不容易等到校長說「我想你們肚子也餓了吧!我看到桌子上都有好多食物呢,那我想我的話就說到這裡吧……」,聽到這裡何sir立刻說「那我可不客氣了!我餓得很!我先出去拿食物啦……」何sir便一馬當先出去拿食物了,嚴sir也跟著他出去。好笑的是發生了,他們都不知道原來還要致送禮物給校長,司儀看到就說大家看看嚴sir和何sir有多餓……他們發現到大家都在注意他們時,都很不好意思呢,想起那個情景也真好笑。

吃飽了自然是玩遊戲,我們趁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去了和食物拍照,連花瓶上的假花也拿來玩,然後我們到處拍照,我和芳芳去了沙灘漫步,記得中五的時候我們也去了海旁,那次我好像心情不大好,悄悄的哭了,但這次心情完全不同,聽著沙沙的海浪聲,好浪漫啊!我們一起向著海大喊「我要讀大學……!」之後便和Joanna、Mandy和C 敏坐的回家了。

台長: mi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