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8:30: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義閣豐程的朋友們和我慶祝生日,請了我去尖沙咀
的Trendy Land 餐廳吃晚飯,他們真的對我太好!我實現
了我的願望了!那間餐廳果然名不虛傳,那裡的裝潢真的
美極了,就像處身於樹林一樣,尤其是洗手間,男的洗手
盆是Pooh 的蜜糖罐,女的是Mickey 的茶杯,簡直美呆了,
真佩服那位設計師。

這次差不多所有人都出席了,因為怕了我的嘮嘮叨叨,吉
夫約了人也為了我推卻了,收到很多禮物,雖然我不是每
一份都喜歡,可是看到了他們為我所花的心思,感動都來
不及了。那家餐廳設計是很漂亮,可是食物的水準就沒那
麼好,而且很貴,我每一款菜式都拍了照,畢竟不是常有
機會的啊~ 吃完了正餐,侍應送上生日蛋糕,好漂亮好可
愛的生日蛋糕!還播著生日歌,太有氣氛了!從來沒有過
過一個這麼特別又難忘的生日會。

飯後,我們在外面拍照,然後又去了Hard Rock Cafe 喝一
杯,來到酒吧,當然要喝酒,總不會喝果汁吧!我點了一杯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酒精成份的咖啡味飲品,欣賞著live
band 的表演,終於感受到什麼叫「燈紅酒綠」,很濃厚的
歡樂氣氛,然後有一對外國情侶首先出去跳舞,陸續有人跟
著出去,過了很興奮的一晚,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台長: m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