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1 19:24:4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香格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帶小隻的,參加香格趴~
上週提醒她,要回家陪我參加
她欣然同意

我的任務⋯⋯
就是厚著臉皮不停的邀請男士找妹ㄚ跳
讓小隻的喜歡上騷莎的輕鬆愉快
而且要請很會跳的男士來帶舞
這樣妹ㄚ才能體會舞蹈裡的訊號感
一個晚上
她跳了不下六七首的騷莎
回家嚷腳酸
在場的男士都很友善
願意帶初學者跳
誘她愛上,以後才會產生學舞動力
我希望她提早學舞
嬌媚正青春,會有很多男士來邀舞
不要像我,都是主動上前邀男士

至於我……老毛病
肢體不細膩優雅
每次一上場跳high後,
很開心,就忘記了
動作變得又急又快

還是先運動減重
才有資格談優雅

我的瑜珈墊呢???……

台長: E-wher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騷莎 |
此分類上一篇:馬汀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