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1 19:18: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珊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裡畢業後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經歷很多……

原本和南西師學小進階課程⋯⋯
她的女姿教得很紮實,很厲害
我正準備強化心智,努力學時
老師卻因腳傷無法南下教舞
我一下子頓失學舞機會

無奈之餘,想起Alex曾說過
他有在成大教舞
那晚,單騎勇闖funkoo
向他求(學)舞
終於再次可以上課
我很認真,幾乎不缺課
他教的花式很難,手腳變來變去
若缺一堂就跟不上了

知悉凱西師有上課
是教女姿,這是最想練的
我動作能轉,但是手腳不細膩
想學女姿,於是又向凱西師求舞
學幾堂課後,她卻因腳傷無法上課
第二位了……

×非教舞,當然不能錯過
他的功力深厚,溫婉細緻
從聽音樂節奏,調整手肘開始
打開我對此舞的太極境界

不同的老師,時間不同,不會搶碰
我都求學,不願缺課

從妹ㄚ念大一開始學舞
近兩年間,就跟了4~5個老師
對每個老師都很感激
他們引領出對騷莎深一層的認識
在最挫折時,不斷鼓勵打氣
戲棚下站久,終歸是你的
有苦盡甘來的感受
也讓我慢慢能看出場子裡舞者的深淺
以前,每個人在我眼裡都很厲害!

同事說我一頭栽進去了
那可不~~
它讓原本一成不變的生活,
注入活力,不會昏沈度日
學舞後,有了念英文和運動的動機
那兩隻看著老媽生活有重心
也很支持放心

現在Alex停課,又少一位老師
第三位了
感覺……很空虛
而今唯有跑場子,增加練習機會

只是想學得專精
還是需要專業老師的引導雕琢

台長: E-wher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騷莎 |
此分類下一篇:舞場
此分類上一篇:學騷莎的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