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22:41:1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神抗菌液....最近新聞看完後,強力打這則廣告

這項產品我拿過試用品,使用的結果讓我超滿意

我的處所,以前常有老x大便,老x是由門縫從外頭鑽進來

那時候每天早上都要拿一桶水和掃把,把大便清掉,清得很火大

我拿漂白水灑在門板下企圖擋老x的去路--沒用

拿爽身粉灑沒用,洗衣粉灑也沒用,老x不怕這些味道

直到有一天死馬當活馬醫,拿水神噴劑噴門板下

奇了....第二天不再有老x大便,牠根本不敢跨過噴灑的地方

從此以後,我就相信水神果然有抗菌效果

它號稱是抗H1N1的救星

上網查了一下價錢,不貴,一瓶才75元

為了家居環境衛生,我打算去電郵購數瓶存放

家裡有蟑螂出沒,我要來噴一噴了

不是為產品促銷,純粹個人經驗,先買一瓶試試即知效果

不過其特殊成份或化學物質,是否對人體產生影響,那就不知了

xx明顯被排擠,遭人嫉

我要遠離是非,躲在小小處所內比較安心

甚麼事都往外推,年資夠,可以不管事

不要管升遷,專心過自己的日子最好

晚上做完家事,翹腳坐在星球椅上看書

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一刻

台長: E-where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寫... |
此分類下一篇:正常........
此分類上一篇:級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