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17:41:09|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專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黑~~~好久沒比賽了   有點小緊張><

 

    看男生他們都老神在在的~~~~真是囂張ㄚ

 

   

   高雄真得好遠~~座了3個小時的車...到了還拎著大包小包找旅館=      =

 

 

   

 

  話說旅館裡面的東西....真是讓人好害羞

 

  什麼都有XDD

 

 

 

 

   到了球場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黑鬼~~~還有學姐們>ˊˊˊ<

 喔~~~真的好想妳們....

 

 

 

 

 

  晚上~~我跟羅波高騎著腳踏車在發瘋XDDD都在搶著要載人

 座在後面屁股會好痛...

 

 

  到了23.50分  大笨蛋也來到高雄囉^  ^

 

 

  真是辛苦妳了><  不過這個傢伙看到它的鹹蛋超人精神完全都來了

  嘖嘖~~~真是的

 

 

 

 

 

  

 

 說真的~~~大家都是一票人...而我們只有兩個人真的很空虛

 

 還好我有超級加油員>ˊˊˊ<翁先生

 

   

 

  翁說這張臉很欠揍XDDD

 

   

   她都一直拍照我就不想理他了ˋ ˊ

 

 

 

在等賽程..  一直底類

 

  

喔~~~我好愛這張><

 

 

 個雙的冠亞軍賽  跟台大比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之前的好多好多><  好感傷 .....我想妳們

 

  學姐妳得加油真的很有用~~~整個都醒了  ^^

 

   

 

 喔耶~~~個雙各單冠軍>ˊˊˊ<  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完大笨蛋帶我去吃火鍋><  哈哈哈~~~    

 

  這個傢伙就喜歡一直照   然後我就一直不想理他XD

 

 

  不過~~~因為有妳....

 

 

 

  這場比賽才會這麼的順利哦 

台長: 小胖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悄悄話)
2010-12-12 20:5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